茶茶MTC

李简永远热恋

【李简】梦境•泯灭

  △避雷预警△be(一发完)

  文笔稀烂,不喜左上角。

  △△ooc△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玉,你看!”

  简隋英一脸兴奋地指着对面街区上空满天繁盛的烟花。

  李玉笑了笑:“那简哥,我们一起过去怎么样?”

  简隋英一听,就像是猫看到鱼一眼满眼发光。他率先拉住李玉的手,向对街跑去。

  这是他们来日本的一次旅游,刚好赶上,烟花节。

  两人快步往对街赶。虽然有三个晚场,但他们还是不想错过每一个和对方一起欣赏的机会。

  当他们赶到的时候,刚好是第一个晚场的尾声。

  李玉找了一个石凳,拉着简隋英坐下。第一场烟火坠落之时,他忍不住转头看向简隋英。樱花在夜色中影影绰绰,花瓣轻落在对方的头上,淡化了他往日的坚韧,整个人都柔软起来。

  李玉眼神暗了暗,附身在他侧脸上落下一wen。而恰好此时简隋英也转身看向他,唇瓣相触的那一刻,李玉的呼吸顿了顿。

  果然无论和对方在一起多久,都免不了因为对方一个小小的动作就沉沦。

  简隋英见状立马上前主动出击。

  第二轮烟花轰然炸响。

  李玉反客为主,按住简隋英的后脑勺。他们在绚丽的烟花中wen了许久许久。直到第二轮烟花接近尾声,李玉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了气喘吁吁的简隋英。

  李玉舔了舔嘴唇,眼睛盯着简隋英红肿的嘴唇,还想再凑上去,却被简隋英一把按住了。

  “停停停。”简隋英呼吸还不太稳,“咱现在就先看烟花哈,难得见一次,别的事儿晚上再说。”

  李玉多看了他的嘴唇两眼,又贴上去碰了两下,才放开他。

  其实这样的视觉盛宴简隋英并不是第一次见。只是,不知为何,和李玉待在一起的时候,无论面对怎样千帆一律的画面,他都无比期待和激动。

  人,真是奇怪的生物呢。

  简隋英忍不住笑了笑。

  第三轮烟花在夜空中炸开。

  简隋英靠在李玉肩上,两人一同抬首仰望,斑斓的光映在两人的眼中。

  也映在心中。

  最后一轮烟花坠落的时候,夜空重回黑暗单调。

  李玉和简隋英彼此牵着手,走在回去的路上。

  两人沉默许久,走到一盏路灯下的时候,简隋英却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  “隋英,怎么啦?”李玉略带疑惑地问他。

  简隋英闻言却突然笑了笑,他转头看向李玉,眸子无比明亮,他说:

  “喜欢吗?”

  李玉闻言也笑了笑:“喜欢,特别喜欢。”

  喜欢烟花,更喜欢你。

  简隋英仍然笑着,他轻轻地碰了碰李玉的嘴唇,开口说出了李玉曾经听过无数次的话。

  “李玉,你说,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?”

  虽然听过无数次,但也足以让李玉心动一生。

  他垂眸看向简隋英,然后慢慢地靠近……

  霎时一声尖锐的车鸣声,打破了沉醉中的两人。

  李玉的瞳孔瞬间缩了一下,转首便是疾速冲向路边的汽车。他立马伸手去护简隋英。

  只是,简隋英比他快了一步。

  李玉睁大眼睛看着护住他的简隋英,张口一个“简”字还没有说完,眼前便爆开了血花。

  那一瞬间,他的简哥,似乎笑了一下。

  周围的行人尖叫出声,李玉呆滞地站在原地,毫发无损却被飞溅的鲜血洒了一身。而他的简哥,躺着血泊里,早已面目全非。

  李玉像是突然惊醒似的,疯了似的冲了上去。

  “简哥,简哥你醒醒,你睁眼看看我,简哥……简哥……简哥!!”

  嘶哑的吼声惊动了周期所有的樱花,飘落的花瓣沾染了鲜血,变得不再柔和。

  血,全是血,刺目的血。

  李玉的眼泪瞬间滚落下来,他的吼声逐渐变得无力,然后慢慢被周围人的议论声所掩埋……

  李玉带着简隋英,回了国。

  他亲手把简隋英放进铺着白色花朵的棺材里,然后在他的胸前,放上一朵红玫瑰。

  红,刺目的红,就像那天飞溅的血花。

  如此美丽,如此短暂。

  李玉抱着简隋英,眼泪早已哭干。他的眼中像是有冰,一夜之间冻结了他所有的感情。

  李玉平静地为简隋英主持了丧礼。

  白新羽哭得发不出声音,年迈的简爷爷则直接昏了过去。简东远不敢置信地望着黑白照片上那张张扬帅气的脸,泪水落了下来,不敢置信自己意气风发的大儿子,就这么走了。

  赵妍暗暗地露出欣喜之情,连简东远都没有发现。

  但李玉看到了。只是,他没有任何多余的力气,去和她斗争了。

  简隋英走了之后,公司的重任全部交给了李玉。他日夜不停地上班、处理工作,慢慢变成了一台不知疲惫的机器。公司的员工总有人劝他好好休息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  只有沉浸在工作中,他才能暂时忽略自己永远失去简隋英这个事实。

  这样日夜无差别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,就在他以为自己已经走出来时,一点小小的红色却击垮了他构筑的所有防线。

  当他在衣柜中翻找衣服的时候,无意中翻到了一颗水晶。那颗水晶中封存着一朵精致的玫瑰花,透着艳丽的红色。

  但在李玉眼中,确实如此的刺目。

  藏在内心深处不愿回忆起的过往瞬间被一股脑地全翻了出来,疼得他瞬间伛偻了身子。

  红,刺目的红。

  血,刺目的血。

  忍耐许久的泪水涌了出来,李玉神情恍惚地重复着简隋英的名字。

  这是他离开之后第一次,自己直面他的死亡。

  但就在他意识模糊到极致的时候,却突然清醒了。

  李玉猛地睁开眼,发现自己满脸泪痕。怀中熟悉的体温让他瞬间哭出了声。

  简隋英闻声赶紧抬起头来。

  “哎哟,哥的心肝宝贝儿小玉玉,怎么了这是,做噩梦了?”简隋英边说边伸手去擦拭李玉脸上的泪水。

  李玉无比珍惜地望着他,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里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梦到失去了你,多么可怕的噩梦。

  李玉抽泣着,哽咽着开口:“别离开我简哥,求你……别离开我……”

  但简隋英却没有说话,而是不停地为李玉擦泪。

  李玉察觉到了不对,猛地抬起头,和他对视着。简隋英眼神中的东西,让他心跳漏了一拍。

  是眷恋,还有……留念。

  李玉慌了,他抓住简隋英的肩膀,颤抖着开口:“简哥,你回答我简哥,你说话啊!简哥!!”

  李玉的眼中再一次染上了绝望,就像梦中那样。

  而简隋英却只是笑了笑,说出了让李玉心如死灰的话:

  “李玉,我说……你也该放下了。这么多年了,还能梦到我,你是有多想我啊?”

  李玉的表情凝固住了,他眼中连绝望都不复存在了。

  “就这么喜欢哥啊……”简隋英把手指放在李玉唇上,却连轻轻摩挲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是浅浅划过,便垂下了手指。

  “到时间了……”简隋英微不可闻地轻叹了一声,“我该走了,去找我妈,她会在那儿等我的,一定会……”

  简隋英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但他还是强打精神,注视着李玉,笑了一下。

  “宝贝儿……你要……好好……活……”

  李玉脑袋“嗡”的一声,再一次醒了过来。

  这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是在医院的病床上。

  李母见状明显松了一口气,眼圈发红。

  哭过。

  真实而又清晰的记忆涌进脑海,逐渐淡化了梦中两次重逢。

  对哦,他不该忘记,自己的简哥,早在五年前的那次事故永远地离开了他。

  他走后,自己独自撑起了简哥的公司,日夜不停地工作。

  因为他怕自己梦到了他,会承受不住。

  但长期的拼搏终是累垮了他,这次险些猝死的昏迷,还是让他见到了他。

  李玉觉得自己呼吸无比的困难,耳边人的说话声逐渐变小,最终几乎消失不见。

  夜半了,他又回到了曾经无数个不敢入眠的日夜。

  李玉蹲在医院的顶楼上,望着几乎没有边际的地面。耳中似乎又一次回响起了简隋英那句“好好活”,但李玉却忍不住笑了笑。

  好好活。但这里已经没有你了,我又怎么可能做得到呢。

  李玉捂住脸,肩膀微微颤抖,怎么也抵挡不住不断从指缝间溢出的泪水。

  麻木与绝望终是击垮了他。

  他迈出了那一步。

  简哥,我来找你了。没有听你的话,你应该不会怪我吧。

  肯定不会,因为你那么爱我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李玉在几乎无边际的白色空间里拔足狂奔。这里没有方向,只有极远处那个小到几乎看不到的背影。

  但李玉却深知那是谁。

  靠近他的时候,李玉一把将简隋英抱在怀里,失而复得的喜悦感真真切切地涌上了心头。

  “简哥!我来了!”李玉笑了,笑得很开心。

  简隋英略带惊讶地看向他绽放的笑脸,不禁失笑。他伸手戳了一下李玉的额头,然后略带抱怨地开口:

  “你小子,把我的话当耳旁风。就这么想我?”

  虽然是抱怨,却无比温柔。

  李玉愣住了,他看着简隋英的眼睛,再一次湿了眼眶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他伸手紧紧地抱住简隋英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像是要把他揉到自己的血液中。

  “想你……好想你……别离开我简哥……求求你别离开我……”李玉控制不住地哭出声。

  简隋英轻轻地在他唇上落下一wen,然后回抱住他。

  “嗯,这次不会了。”

  两个分离的灵魂重新融为一体,就和他们曾经相爱时一样,永不分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be的理由:

  1、考试没考好🌚(特别是嘤语和牲物,依托答辩)

  2、昨天看了篇be,我跟个神经病似的哭了一天

  3、脑洞来了,不写白不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玉玉做的是循环梦,压力比较大的人容易做。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